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011年05月18

知道这什么日子么??!
这是我和你的新开始的日子~


我知道 你不好
样子不会很帅

 你永远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


这就是我的真爱
NJS!!
请你好好的珍惜好吗??


你!
是我第一个
吵不到架的人~><
不知道做莫勒?!


哈哈~
我答应你吧!!
我也会好好的珍惜你!
不为什么




就是爱到了
可以吗?XDD
不管你怎样




我定心了~
放心呗~
XP


wahaha ~~!!

恋爱万岁!!

By;翰筱蔚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辛苦

在2010年8月的某天我就在那一天
开始恋爱了 


从那天就没单身过
就算单身了
一下子
就有了另一半


有很多人问我
还记得单身的感觉吗?
我说忘了
很久单身过了




真的在2010年的那一天开始

都没单身过


你们会以为我对爱没认真过
对不对??!


对不起,,,
你们错了!
我有!!
我和你说!
我能和你3年就3年~
我不会突然走掉!

我不会像个不认真爱的女人~
我说真的~
以前的爱情对我来说只是玩具~


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初恋就被人玩!
因为那时我不美!
不好看!
粗鲁!
丑!


哼!!
所以我从那时开始
我对自己说‘
一定要变美!让他后悔!’


后来
我做到了一点点
变了可以看了点~


还有
我不是每个爱情都是玩玩的~!!
我有认真过几次!
但是~
你们却不珍惜我的真心~T.T




还有一个还以为我劈腿!!
那个更好笑!!
对不起!
我要和你说!
我就算玩爱情我也不会劈腿~




2011年4月22
我的最后一次恋爱
那时开始
我不恋爱了~
因为我伤了有够深了!!!


 后来,,
我知道了单身感觉了
真的很爽
我也知道暗恋人的感觉了~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蛮爱玩的
就在某一天
他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吓到了
不知怎样回答
脸也很红




在那开始
我们在学校的样子
就不像以前的我们了
你变了
变得我不认识你!!
变得一直让我吃醋
有时真的很想哭
 但哭不出T.T


我也会记得
你在纸飞机里写的东西
我永远记得~XD
因为我开始喜欢你了XDD
只想默默的~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黃威爾《愛犯了錯》






我最近迷上了这歌
无论去到哪里!
我都会拿着手机或戴着耳机听


因为这有点像我和你
 以前的时候
还记得你和我分的第三天
我玩着电脑
一边听一边哭着唱:


牵你的手 
在慌乱城市中
吻你额头 
拥你在怀中 
如果到老 一定不会放手 
紧紧拥抱 
表情都看不到
我想给的 
你不再需要 
爱情灭了 
想放放不掉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感觉到 
却假装不知道 
以为可能
会变得更好
爱情太高 
谁都到不了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我们都没有错 



我会想很多你的事
想那时去JJ的时候
和你讲话的样子
想那时你帅的样子!


可是却是过去了
你答应的承诺
我还记得
但是,,
我和你只是过去!

时间也不能回到以前
就算能再回一起
我也不要了X)


虽然你伤了我
我也会对你说
祝你找到一个比我爱你
比我好的女生^^


我的痛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我想和姐姐们说

又怕姐姐说无聊!
每次和陈晓慧说的秘密
都不算秘密了!!
一和他说!
一下子
姐姐们就知道了!!


所以我的好朋友都会知道我的秘密
因为我会和他们说
不然我会得很多秘密的病的阿XDD
哈哈


可是有时朋友不会和我说的!!
KNS!!
咳~~
有些朋友也不能信的!!



咳~~
烦啊!!!!
还是nerissa和winnie最好
她们是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们都认为!!

 
 

2011年04月28







这些都是我的朋友 X)
 我爱她们
 哈哈
 开玩笑 ;]
 我知道我不美
 个性也有点古怪


我就是这样
 该不掉XDDD

变了吗?

朋友...
我真的变了吗?
真的吗??
连我自己都知道 ...
x不爱笑了
x不爱玩了
x不会时不时笑
x讲话很直
x脾气坏了



我不懂我怎么了
朋友说我
星期一就这样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那件事?
为什么
我会为了他
变了呢?
我不要可以吗??
变回自己吧><




我看我也不会相信什么
承诺了吧!!
你对我的3年的承诺
就在8天前结束了


我不会相信你们说的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我不如单身好
我还有朋友
家人
我没了爱情又不用紧
还可以找的!




爱情???!!!
哼!
两年后说!
我不是为了你!
表自恋!


我是为了我自己!
不是为了你!
帅!
不能当饭吃!
我看那时喜欢你也是因为你
酷!


没什么大不了!
你想吃你的回头草
我不会怎样了
因为我们没有关系了
我只知道
有人和我说
‘好马不吃回头草'
所以我不会


和你分开的时候
真的有想过等你2年!
可是就是有人说我笨!
为什么为了你!!
浪费了自己的未来呢??
这样做
他不会再回来你的身边了
他也不值得你这样为他做!!

想了几天
哭也哭够了
我不会等你
也不会等你回来我的身边!

 
也被姐姐骂了很久很久
haizzz!!
都是你!
你懂吗?
你不用懂啦!
都分了啊!
你做莫会懂??
我洗了你号码了~
没了你
觉得也很开心下的咯~


不用为了配合你!!
要想有的没得!!
哈哈~~



祝单身的人
单身万岁吧︿︿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认识你!

;
认识你
真的是我的错对吧?
要不是我没去认识你!
我们也不会...
……我不是不会伤心
是泪流不出
有人说:
哭不出
是因为自己伤了很深很深了
对咩??
也许吧~
加油!
我也在这祝你找个好的女生
虽然那两个字是你说的
我也会祝福你
我不会再找你了^^
'你'要幸福哦~
我会慢慢的忘了你
不管理由是你篇的或是真的
你都要幸福
你啊!
不要再酱木了拉~
要该知道吗?
祝你幸福~♥
我会换号码也会洗了你号码
因为我怕我会再去找你!
所以要这样做!
要找个比我好比我爱你的女生哦!
我会在你世界里
消失!!

by;翰筱蔚♥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1年04月09

今天
是运动会哦
也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本人很喜欢
运动
我跑两个而已=.=
不爽哦


200米&4x400 jor
结果200米拿了
第二名
可是
4x4oo


没拿到T.T
可惜勒
 mii n nerissa
sweet sweet oh!!
 haha ~
i,m green house

mii n winnie
also sweet sweet larr~





结束后
我就和朋友们去吃sushi
爽到暴!!
哈哈

中间的不想写了~
就这样吧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