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1年04月09

今天
是运动会哦
也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本人很喜欢
运动
我跑两个而已=.=
不爽哦


200米&4x400 jor
结果200米拿了
第二名
可是
4x4oo


没拿到T.T
可惜勒
 mii n nerissa
sweet sweet oh!!
 haha ~
i,m green house

mii n winnie
also sweet sweet larr~





结束后
我就和朋友们去吃sushi
爽到暴!!
哈哈

中间的不想写了~
就这样吧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