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黃威爾《愛犯了錯》
我最近迷上了这歌
无论去到哪里!
我都会拿着手机或戴着耳机听
因为这有点像我和你
以前的时候
还记得你和我分的第三天
我玩着电脑
一边听一边哭着唱:
牵你的手
在慌乱城市中
吻你额头
拥你在怀中
如果到老 一定不会放手
紧紧拥抱
表情都看不到
我想给的
你不再需要
爱情灭了
想放放不掉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感觉到
却假装不知道
以为可能
会变得更好
爱情太高
谁都到不了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我们都没有错
我会想很多你的事
想那时去JJ的时候
和你讲话的样子
想那时你帅的样子!
可是却是过去了
你答应的承诺
我还记得
但是,,
我和你只是过去!
时间也不能回到以前
就算能再回一起
我也不要了X)
虽然你伤了我
我也会对你说
祝你找到一个比我爱你
比我好的女生^^
我的痛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我想和姐姐们说
但
又怕姐姐说无聊!
每次和陈晓慧说的秘密
都不算秘密了!!
一和他说!
一下子
姐姐们就知道了!!
所以我的好朋友都会知道我的秘密
因为我会和他们说
不然我会得很多秘密的病的阿XDD
哈哈
可是有时朋友不会和我说的!!
KNS!!
咳~~
有些朋友也不能信的!!
咳~~
烦啊!!!!
还是nerissa和winnie最好
她们是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们都认为!!
变了吗?
朋友...
我真的变了吗?
真的吗??
连我自己都知道 ...
x不爱笑了
x不爱玩了
x不会时不时笑
x讲话很直
x脾气坏了
我不懂我怎么了
朋友说我
星期一就这样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那件事?
为什么
我会为了他
变了呢?
我不要可以吗??
变回自己吧><
我看我也不会相信什么
承诺了吧!!
你对我的3年的承诺
就在8天前结束了
我不会相信你们说的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我不如单身好
我还有朋友
家人
我没了爱情又不用紧
还可以找的!
爱情???!!!
哼!
两年后说!
我不是为了你!
表自恋!
我是为了我自己!
不是为了你!
帅!
不能当饭吃!
我看那时喜欢你也是因为你
酷!
没什么大不了!
你想吃你的回头草
我不会怎样了
因为我们没有关系了
我只知道
有人和我说
‘好马不吃回头草'
所以我不会
和你分开的时候
真的有想过等你2年!
可是就是有人说我笨!
为什么为了你!!
浪费了自己的未来呢??
这样做
他不会再回来你的身边了
他也不值得你这样为他做!!
想了几天
哭也哭够了
我不会等你
也不会等你回来我的身边!
也被姐姐骂了很久很久
haizzz!!
都是你!
你懂吗?
你不用懂啦!
都分了啊!
你做莫会懂??
我洗了你号码了~
没了你
觉得也很开心下的咯~
不用为了配合你!!
要想有的没得!!
哈哈~~
我真的变了吗?
真的吗??
连我自己都知道 ...
x不爱笑了
x不爱玩了
x不会时不时笑
x讲话很直
x脾气坏了
我不懂我怎么了
朋友说我
星期一就这样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那件事?
为什么
我会为了他
变了呢?
我不要可以吗??
变回自己吧><
我看我也不会相信什么
承诺了吧!!
你对我的3年的承诺
就在8天前结束了
我不会相信你们说的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我不如单身好
我还有朋友
家人
我没了爱情又不用紧
还可以找的!
爱情???!!!
哼!
两年后说!
我不是为了你!
表自恋!
我是为了我自己!
不是为了你!
帅!
不能当饭吃!
我看那时喜欢你也是因为你
酷!
没什么大不了!
你想吃你的回头草
我不会怎样了
因为我们没有关系了
我只知道
有人和我说
‘好马不吃回头草'
所以我不会
和你分开的时候
真的有想过等你2年!
可是就是有人说我笨!
为什么为了你!!
浪费了自己的未来呢??
这样做
他不会再回来你的身边了
他也不值得你这样为他做!!
想了几天
哭也哭够了
我不会等你
也不会等你回来我的身边!
也被姐姐骂了很久很久
haizzz!!
都是你!
你懂吗?
你不用懂啦!
都分了啊!
你做莫会懂??
我洗了你号码了~
没了你
觉得也很开心下的咯~
不用为了配合你!!
要想有的没得!!
哈哈~~
祝单身的人
单身万岁吧︿︿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认识你!
;
认识你
真的是我的错对吧?
要不是我没去认识你!
我们也不会...
……我不是不会伤心
是泪流不出
有人说:
哭不出
是因为自己伤了很深很深了
对咩??
也许吧~
加油!
我也在这祝你找个好的女生
虽然那两个字是你说的
我也会祝福你
我不会再找你了^^
'你'要幸福哦~
我会慢慢的忘了你
不管理由是你篇的或是真的
你都要幸福
你啊!
不要再酱木了拉~
要该知道吗?
祝你幸福~♥
我会换号码也会洗了你号码
因为我怕我会再去找你!
所以要这样做!
要找个比我好比我爱你的女生哦!
我会在你世界里
消失!!
by;翰筱蔚♥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1年04月09
今天
是运动会哦
也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本人很喜欢
运动
我跑两个而已=.=
不爽哦
200米&4x400 jor
结果200米拿了
第二名
可是
4x4oo
没拿到T.T
可惜勒
是运动会哦
也是我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本人很喜欢
运动
我跑两个而已=.=
不爽哦
200米&4x400 jor
结果200米拿了
第二名
可是
4x4oo
没拿到T.T
可惜勒
mii n nerissa
sweet sweet oh!!
haha ~
i,m green house
i,m green house
mii n winnie
also sweet sweet larr~
结束后
我就和朋友们去吃sushi
爽到暴!!
哈哈
中间的不想写了~
就这样吧
拜拜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