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变了吗?

朋友...
我真的变了吗?
真的吗??
连我自己都知道 ...
x不爱笑了
x不爱玩了
x不会时不时笑
x讲话很直
x脾气坏了



我不懂我怎么了
朋友说我
星期一就这样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那件事?
为什么
我会为了他
变了呢?
我不要可以吗??
变回自己吧><




我看我也不会相信什么
承诺了吧!!
你对我的3年的承诺
就在8天前结束了


我不会相信你们说的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我不如单身好
我还有朋友
家人
我没了爱情又不用紧
还可以找的!




爱情???!!!
哼!
两年后说!
我不是为了你!
表自恋!


我是为了我自己!
不是为了你!
帅!
不能当饭吃!
我看那时喜欢你也是因为你
酷!


没什么大不了!
你想吃你的回头草
我不会怎样了
因为我们没有关系了
我只知道
有人和我说
‘好马不吃回头草'
所以我不会


和你分开的时候
真的有想过等你2年!
可是就是有人说我笨!
为什么为了你!!
浪费了自己的未来呢??
这样做
他不会再回来你的身边了
他也不值得你这样为他做!!

想了几天
哭也哭够了
我不会等你
也不会等你回来我的身边!

 
也被姐姐骂了很久很久
haizzz!!
都是你!
你懂吗?
你不用懂啦!
都分了啊!
你做莫会懂??
我洗了你号码了~
没了你
觉得也很开心下的咯~


不用为了配合你!!
要想有的没得!!
哈哈~~



祝单身的人
单身万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