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认识你!

;
认识你
真的是我的错对吧?
要不是我没去认识你!
我们也不会...
……我不是不会伤心
是泪流不出
有人说:
哭不出
是因为自己伤了很深很深了
对咩??
也许吧~
加油!
我也在这祝你找个好的女生
虽然那两个字是你说的
我也会祝福你
我不会再找你了^^
'你'要幸福哦~
我会慢慢的忘了你
不管理由是你篇的或是真的
你都要幸福
你啊!
不要再酱木了拉~
要该知道吗?
祝你幸福~♥
我会换号码也会洗了你号码
因为我怕我会再去找你!
所以要这样做!
要找个比我好比我爱你的女生哦!
我会在你世界里
消失!!

by;翰筱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