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黃威爾《愛犯了錯》
我最近迷上了这歌
无论去到哪里!
我都会拿着手机或戴着耳机听
因为这有点像我和你
以前的时候
还记得你和我分的第三天
我玩着电脑
一边听一边哭着唱:
牵你的手
在慌乱城市中
吻你额头
拥你在怀中
如果到老 一定不会放手
紧紧拥抱
表情都看不到
我想给的
你不再需要
爱情灭了
想放放不掉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感觉到
却假装不知道
以为可能
会变得更好
爱情太高
谁都到不了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眼泪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不能向前 不能退后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这结果是谁的错
谁应该原谅谁
变成爱的结果
我们都没有错
我会想很多你的事
想那时去JJ的时候
和你讲话的样子
想那时你帅的样子!
可是却是过去了
你答应的承诺
我还记得
但是,,
我和你只是过去!
时间也不能回到以前
就算能再回一起
我也不要了X)
虽然你伤了我
我也会对你说
祝你找到一个比我爱你
比我好的女生^^
我的痛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我想和姐姐们说
但
又怕姐姐说无聊!
每次和陈晓慧说的秘密
都不算秘密了!!
一和他说!
一下子
姐姐们就知道了!!
所以我的好朋友都会知道我的秘密
因为我会和他们说
不然我会得很多秘密的病的阿XDD
哈哈
可是有时朋友不会和我说的!!
KNS!!
咳~~
有些朋友也不能信的!!
咳~~
烦啊!!!!
还是nerissa和winnie最好
她们是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们都认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